第十屆理事長


理事長新春共勉                                                   理事長/蘇惠月

感師恩德承重任  學習無畏大悲願
人飢己飢無緣慈  勤修福慧悲智運
大家吉祥!
    古嚴普濟會成立雖是二十幾年,但緣起的工作卻已超過三十年。我們慈悲的老師父於三十幾年前,即秉持「人溺己溺、人飢己飢」的胸懷,進而實現「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的悲天憫人之普薩道。
    普濟會的工作在歷任理事長的帶領下,也一直以老師父「大慈悲心」的願力,配合、支援政府推動社會福利工作,協助社會資源的整合及社會急難救助、清寒優秀學生獎助學金的發放,還有孤苦老人的慰訪等,每年的會務推展的成績都有聲有色,感謝所有會員、志工團及理監事們的付出與參與,期望大家的愛心、慈悲心繼續源源不絕的發揮,讓我們的會務更蒸蒸日上。
    末學為感師恩接任第十屆理事長,仍將依循前人腳步,在老師父及師父的指導下竭盡所能,與伙伴們共同努力,祈望在諸佛菩薩及龍天護法的庇佑下,讓普濟會業務推展順利圓滿,所有夥伴均歡喜參與、法喜充滿、福智雙運、平安健康、吉祥如意。
阿彌陀佛!
          註;摘錄自古嚴普濟會「普濟慈光」季刊第90


理事長的話       
1.承接普濟屆半年    2.感恩大德善佈施
3.志工團隊付心力    4.濟助有情離苦輪
5.善心善行皆回向    6.眾生障消福慧增
                       金 豬 報 喜
                                  理事長/鍾光西
敬愛的普濟會會員大家新春愉快,平安吉祥,阿彌陀佛!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又到了我們一年一度的會員代表大會了,末學接任普濟會理事長一職匆匆即將半年。
    回顧107年,普濟會在我們歷任會長所打下厚實的基礎上及普濟會全體會員及志工團的全力配合之下,107年度,我們也一步一腳印的按照年度工作計畫如期如質的完成了所有的任務,甚至有很多工作項目執行率都超過100%,這是我們普濟會值得肯定之處。
    108年新年新希望,金豬報喜,諸事大吉,普濟會在全體會員志工的群策群力之下,我們仍將秉持住持師父法傑法師的教誨及指導,本著無緣大慈、同體大悲的佛陀精神來做好每一件的社福急難救助工作,也藉著種種機緣讓芸芸眾生得以接觸佛法,離苦得樂。

    會務得以順利運作,要感謝我們普濟會全體會員的支持,普濟會確實是一個廣植福田、廣結善緣的好地方,有道是「贈人玫瑰,手留餘香」,冀望108年新年度,全體會員都能踴躍參與普濟會各項活動,謹祝福全體會員身心愉悅、心想事成、法喜充滿、諸事順遂。阿彌陀佛!

          註;摘錄自108年2月24日第十屆第四次會員代表大會手冊